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

党建工作

我院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姜莹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支部专题学习工作指引和主要安排,10月9日,省水科院团支部以线上形式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团员青年重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重点围绕“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思想旗帜”专题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团支部书记徐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准确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时刻牢记“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坚持自信自立的核心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精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水科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