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组织开展“铭记志愿军精神 致敬最可爱...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铭记志愿军精神 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艾美婧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纪检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10月12日,省水科院以“铭记志愿军精神 致敬最可爱的人”为主题,组织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观影活动,省水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侯新月,党员、干部(纪检干部)9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再现了新中国党和政府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的过程,既展现出前线志愿军为捍卫祖国和平浴血奋战的英勇,又展现出后方联合国代表团为祖国尊严据理力争的激烈,全景式、多维度立体展现这场新中国的立国之战。

  一部红色电影,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广大党员、干部被志愿军战士们冲锋陷阵的身影和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坚持自我革命,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书写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