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组织开展“关爱山川河流 保护 香炉山环...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关爱山川河流 保护 香炉山环境”职工拓展活动

作者:艾美婧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激发广大职工爱龙江、游龙江、兴龙江的热情,10月24日,省水科院以“关爱山川河流 保护香炉山环境”为主题,组织开展职工拓展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大家精神抖擞、状态高昂,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上奋勇前进。在大家相互的鼓励、相互帮助下,40余名职工全部登顶,在感受户外徒步运动魅力的同时,又无形中拉近了同事之间彼此的距离,有效提升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山途中,大家身着蓝色志愿者服装,沿途捡拾周边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水科院文化入心入脑。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户外拓展活动中释放了工作压力,提高了身体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谱写水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水利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