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以雪为令”!我院开展清雪志愿行动

党建工作

“以雪为令”!我院开展清雪志愿行动

作者:艾美婧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近日,哈尔滨市遭遇暴雪天气,千里冰封、银装素裹、万里雪飘的景象虽美丽,但积雪的路面给职工出行带来极度不便,为减少降雪对职工产生的影响,确保职工出行安全,11月7日,省水科院志愿者们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在延兴路院区、群力院区同步开展了清雪志愿行动。

  志愿者们利用午休时间,对各院区、门前街道、后院积雪进行清扫。清雪过程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干劲十足,团结协作、互相配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将满是积雪和冰层的路面彻底清扫干净,营造了安全的通行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清雪志愿行动,不仅展现了水科院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更充分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水科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温暖着寒冷的冬日,让爱心的温度温暖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