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能力作风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

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水资源党小组与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

作者:董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共建促党建,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水资源党小组与齐齐哈尔市水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围绕“‘双促进 共提升’,建立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主题制定了共建方案,开展为期2年的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党组织之间互帮、互学优势,开展业务互动和交流,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努力开创“支部共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新局面。

  6月27日,双方在哈尔滨市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由齐齐哈尔市水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杨同志作了题为《自省自净提能力 勇担使命正当时》的“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党课,党课内容丰富、贴近工作、生动具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效解答了水资源党小组在省级水资源费征收支撑工作中缴费水量核定实操上存在的困惑。

结对共建现场交流

双方签约共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