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我院召开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刘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2月24日,省水科院召开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院长刘吉会同志主持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水利厅安委会第3次会议精神和《黑龙江省水利厅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制度》。

  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刘吉会同志要求:一是院属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指示,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狠抓薄弱环节和重点防范部位,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三是要做好深冬季节的交通出行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安全等工作,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四是要慎终如始的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元旦期间如有外出旅游、探亲的职工,办公室要做好行程报备和提醒工作,绝对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五是要做好各项保密管理工作,要严格遵守院保密管理制度规定,落实保密工作责任,确保涉密信息及涉密文件安全;要管理好微信、微博等个人社交媒体,注意上网纪律,防止成为网络泄密渠道。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院属各部门要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变,确保我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