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水院要闻

首页 > 水院要闻

水院要闻

“听党话,跟党走,国庆节,我在岗”专题报道四: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水资源党小组开展“庆国庆·心向党·治水管水看龙江”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董鹤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精神,10月1日,省水科院科研第一党支部水资源党小组来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和松花江哈尔滨段,开展“庆国庆·心向党·治水管水看龙江”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历史,筑牢初心使命。

  水资源党小组走进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仔细观看展览,交流心得体会,缅怀峥嵘岁月。大家纷纷感叹,一代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创业、开拓进取,铸就了我们党在龙江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今后将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厚植为民情怀,脚踏实地加油干,奋力开创现代化新龙江建设新局面。从历史纪念馆出来后,大家集体漫步松花江边,感受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硕果累累,高水平生态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带给人们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携手共进打造美丽幸福河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水资源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之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同时激发了全体员工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