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作者:步玉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5月20日下午,按照省水科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宋艳玲教授进行题为“学百年党史,赓续党的精神血脉”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全院党员干部160余人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此次专题辅导。

  宋艳玲教授从“开天辟地 苦难辉煌”“改天换地 艰辛探索”“翻天覆地 创新发展”“惊天动地 华彩乐章”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一同穿越了百年历史,回眸了精彩瞬间,全景式的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深度凝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任务,给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

  此次专题辅导,对水科院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的启发和促进作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进一步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水利科研工作的生动实践,在推动水科院高质量发展中真抓实干、争做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史学习现场

党史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