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创新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文化美院
———— 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文化创建 > 党建工作 >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作者:艾美婧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水科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安排部署,4月25日下午,省水科院组织在哈40余名党员代表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参观活动。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以1923年至1958年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的历史发展为主线,结合哈尔滨地域文化和人文历史,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党员代表先后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立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四部分展区。在纪念馆宣誓厅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下,党员代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

  通过此次沉浸式体验学习,全面激发了党员干部挺膺新担当、奋楫新作为、建功新时代的强烈热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主动性和创新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定不移推动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